close

過去一直活在你的世界


現在我又好像找到不一樣
可以很自然的認識新的朋友




過去總是認為自己有男友
應該做好自己女友的本分





但現在又可以隨時健談的我
回到從前了




對每個人我可以開心的大笑
可以自在的暢談





雖然心裡還是不時想念你





但現在我我會靠訴自己

你下定決心
已沒有什麼好在努力



可以想念你就很足夠了


所以我還是開心唷!


因為想念的感覺又回到從前



是甜的。
是悸動的。
是嘴角不禁微笑的。




我可以告訴全世界 我有多想你 我有多愛你



唯一只有你不知道





因為這是我們約定的






我不要再成為你的牽絆



你要加油
為自己努力




祝福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95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