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你很好?
有嗎?


哈!我不是一直對你大吼對你發脾氣



是押!這只是原來的我
回來了而已




雖然我也說不上什麼
一直以來你對我的態度改變了
口氣更不用說


我很麻煩我很浪費你的時間


是押!我浪費了你一年的時間


我也不知道怎樣才能走的有勇氣
不管你怎麼說


我是著耍狠是著說狠話


但我還是學不會記仇
是不是一件很可悲的事



回想一路走來的一切
傷的傷痛的痛


就是走不開



只能說我傻


葉美玉字字句句都講近我的心崁裡
我是這種人押....


反正不要讓自己後悔

是你教我的

努力過後就不會有遺憾



所以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為我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95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