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曉培-那又如何




我最近又超愛的一首歌

真的超好聽

超有POWER


每天上班都會一直重複聽個幾遍
大家都快被我搞瘋



說到上班我就絕得很機車

來了一個新的人
雖然他的官階比我大


但也不用這樣害我被誤會被唸吧

雖然我知道唸我的人不是有意的



但我就絕得很難過咩

害我當場眼淚大飆


我又沒有要那個人幫我做事
我也有跟他說他下班了不用在做了


可是他就是硬要跟我搶咩



我該說什麼



說的好像我在欺負他虐待他
好像我一直指使他


拜託我根本沒有押


為什麼他要這樣陷害我



真的太讓我覺得討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95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