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結束了
我們也劃下句點。



太多的不捨都是多餘
只有這樣

我才能找回自己
你也能回到當初的自己

最後的你 還是堅決


我真的絕望了!
不再對你抱有任何期望

現在的你是我造成的
我無話可說


這些傷害就讓他留在過往吧!

想著你的好 嘴角還是不自覺上揚
那種甜甜的滋味 無可取代


謝謝你 我愛你



希望你能早ㄧ天走出過去的世界
讓我ㄧ人獨自身陷在其中
困在自己設下的枷鎖


也許要走出真的不難
只是我不想要

我會面對這一切我自己種下的因果

對不起 我愛你










愛你是我這輩子的決定


等你爲我掀開頭紗




是這輩子等不到的奢望















打從心裡的愛你
只是你再也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95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