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你


都回不到過去



你對我的無情
在我看來好傷



我好想你
你不會知道

每晚痛哭
你不知道

我好愛你
你不知道


你都再也不知道了





我想你這樣對我
我真的該走了




我感覺不出你的不捨
只感到你的無情




如果我走你能好過一點
你能平靜一點



那我打完這篇
我也會去實行



夠了
一切都夠了


我的心碎了
我不再有期望了



字字句句都好傷



謝謝你為我想
謝謝你隱瞞我事實


但卻讓我傷的更痛







希望我的離去能還給你原來的快樂
原來平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95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