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挖挖挖挖挖
我高興死了


我竟然沒被21耶~!!!!!
是過年前的大驚喜嘛!
我真的有驚喜到

有點不敢相信
一整個學期沒什麼去上課的我

再加上開學就已經打算兩顆不去的課

等於說我20學分只能被蕩8學分
加上我原本放掉的學分剩16學分

所以等於說我最後能在被蕩4學分=兩顆


傳播研究方法 ←必點名的我又都沒有去點名(沒辦法一早8點我爬不起來)
傳播理論  ←必點四次名我只有一次被點到(我都跑去苗栗玩)
管理學      ←這顆也很愛點 可是我都在睡覺(10點的課我還是爬不起來)
創意原理  ←點兩次一次沒點到 期末考送30分 我只有得到4分(很明顯知道我沒去上課)
廣告英文   ←就沒什麼好說 大家都知道


以上科目都是我絕得有可能會被蕩的
結果.... 全部只有廣英被蕩耶! 你們說高不高興的我



不過我想這些除了要謝謝我的朋友之外

重要的就是我要跟我老公說:

謝謝老公每天替我祈禱
讓你擔心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95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