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剪掉那頭燙壞的頭髮了

等了好久
終於考完試

讓我剪掉那頭煩腦的髮><

雖然在去台中的路程出了點狀況= =


不過老公最後還是有陪我去剪頭髮
大開心:)


Ruby的手藝真不是蓋的
過程中我還擔心檢太短會後悔


但剪完的那剎那我滿意的勒
哈哈~


不過我不會像Ruby那樣吹頭髮= =
自己吹真不是蓋的難

超鱉的啦!
我無法左右手並用....


而且剪完這個頭我決定我要去買一罐不黏的捲髮慕斯
誰知道哪一罐比較好用呀?

我不要很黏的唷!
我要自然自然的
用了很像沒用的那種= =有嗎???



而且再苗栗也買了一雙淑女鞋
是黑色的前面有一朵可愛的大花
試穿樣品鞋的時候剛好
不過因為是零碼鞋所以只剩大半號的

老闆還不想賣我的感覺= =
有夠機的

所以最後我在氣憤下就買啦
不過它真的超可愛又很舒適XD
好險最後不算白花錢 哈哈!!!
給它四顆星****
因為老闆太機車了!!!!




回台北大家對我的新鞋跟新髮都有大大的評價

超開心的:)


不過老公盡然說要把我的花朵中間剪掉= =
害我絕得超機車的



回台中還有跟老公的弟弟一起去吃麻辣火鍋
好像是新開的....
較什麼我忘了

不過還蠻好吃得唷!
是吃到飽的

加上清潔費一個人400多
超划算的

肉超多
海鮮也蠻新鮮得
果凍冰淇淋飲料都是無限飲用
服務態度又好

不過第二輪上菜有點慢又有點少就是了!!!!

不過我真的要大大讚賞他們的服務態度
親切又積極

盤子一空就會馬上收拾
又會主動加湯

上菜太慢結帳時還會客氣的說一聲抱歉

給他們四顆星****






這次去找老公真是開心
是個大大收穫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95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