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換手機了

是跟寶貝說好換的
改成台灣大哥大688


夜景說很酷
感覺就很酷

而且我跟寶貝一人8小時
加起來16小時

剩下時間就睡覺
超划算



根本就是精打細算



兩個月沒見
很想你


但沒有以前一個禮拜沒見到你就痛苦的要命

我想應該是我已經慢慢習慣了吧!



也可能是因為現在放假待在家裡很清閒
而且每天跟我家寶貝狗狗膩在一起就很開心


而且回想起來這個寒假最常做的事就是打麻將
我可是一點都不累呢 
贏錢開心的要死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很棘手

應該說有一陣子...
如果可以 可以回到一年多前

大家還是這麼自在開心聊天嬉戲的場面



我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95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