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27 獅子座
心情:你的內心有很多煩惱,雖然你想努力拋開這些憂慮,但似乎越陷越深!
愛情:和情人容易因小事吵架,而你也不想解決,反而容易使兩人關係惡化。
財運:你可能會花很多錢買保養品、家用品。
工作:今天你簡直就是一隻病貓,完全沒有工作情緒!



這根本就是我現在的寫照壓!

最近都花錢再買一些保養品
根本窮的根什麼一樣

心情爛的跟什麼一樣
覺沒睡好
試沒考好
問題也沒解決
反正衣切都被我搞招啦

就連愛情也不例外



我們都覺得很累
只是都沒放手的決心


一年多了
一些本來應該解決的事卻還繼續存在
一些本來應該以為解決得事卻陸續浮現

也與我們真的不適合

就愛情觀來講
我們要的根本就不同


這條路到底有沒有結果
現在的我一點把握也沒有





也許等到我習慣配合後
這一切的問題就能迎刃而解



猜忌 疑心病 限制 電話 每天 !?
都能離我而去

附帶一提*我根本沒有不想解決我們之間的事

是你*

2007/11/27 牡羊座
心情:人際關係互動有些不良,讓你感到沮喪。
愛情:你的脾氣有些不佳,小心吵架。
財運:把混亂的桌面整理一下讓財運上揚。
工作:今天不管是在公司或家裡都有不少事情要你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95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