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保一個學分是學分
她媽的害我半夜一點還在找印表機

最後還淋著大與吹著大風走到有i-bon的7-11

真的很機掰耶!

不是我要說

說一次機掰真的物能讓我洩憤


要不是這學期的學分每個都岌岌可危
真他媽的不想修這科


而且沒課本考PPT
老師還把前兩章的PP刪除


是怎樣是怎樣




真的很機掰很機掰很機掰到一個頂點ㄟ



不過此時有同學真好
就算平常沒什麼交集




但大家人都真好



至於這群的真的是吼
不是找不到人
就是自己也不清楚
再來就是根本沒有修



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現在印完我也沒有很強烈的意願去閱讀
有修的人也沒什麼在鳥





真的是

應該一開始就聽話不要再修他的課
替自己找了個大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95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