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好久.....



放到一個快睡死的狀態。



太陽很大
一大半時間待在家裡不想動


很懶惰




感覺快與世界隔離

= =


而且我發現我超適合當家庭主婦
成天在家睡覺


不過如果有一個傭人任我使喚了話就更好了




兩個表妹來台北玩
就因為這樣...
我無法繼續待在家中

每天都在逛街
逛到一個我腳快斷掉了狀態



也被煩到一個想殺人的境界


拜託~
要逛街就不要喊累

累的話就在家休息
不要成天跟我說要出去

煩不煩押!


死小孩
連基本得禮貌都沒有

不要跟我說你才16歲

16歲是高一
不要要我對你好

拜託你已經不是小孩了


別以為大家都要再你的屁股幫你把一對所是擦乾淨

搞清楚 我不是你媽媽
到處包容你


男生電話一大堆又怎樣?
你想跟我炫燿什麼= =




16歲該有16歲的樣子
嘴邊時時刻刻掛著髒話很屌嗎?

只會讓人絕得你沒氣質沒家教


小孩就是
欠人罵
欠人管教



我受夠了



大人我可不可以拜託你們
不要再跟我說因為你是姐姐所以要怎樣要怎樣


一個很乖很懂事
另一個讓我想抓狂


我不想要在因為姐姐所以就應該怎樣


誰來管教他

我只是想一直待在家裡繼續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95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