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哪來的勇氣


一大早就決定要下台中去找你
與其說找你 還不如說是那些回憶




結果我還是沒有勇氣打給你

我怕我又打擾到你平靜的生活




客運經過朝馬
我的心在滴血




景物依舊
但我卻怎麼也找不到你的身影..




一切都變了


我再也看不到你等我的背影
看不到你對我的笑有多麼甜蜜






我好想念你
好想好想




原來車站到朝馬的距離這麼遠




我獨自站在台中車站



我從沒想過我會一個人獨自來到這





每次都是你陪著我
我們要一起回苗栗




回去那個只屬於我們的小小城堡









終點在你身上
但我卻漫無目的的在台中一人獨自嫌晃




怎麼也找不到那個有你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95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