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們


都很好
只是該先停頓一下



為彼此設想為自己設想


一切的一切乍看下好像還是一樣
唯一不同的只是我之於你的身分不同


是朋友是前女友....





連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假裝開心還是假裝堅強


白天我可以與你暢談說我有多麼的看得開我有多麼的懂得你的抉擇
黑夜我又獨自一人對著電視發呆抽著一根又一根的香菸流淚


我實在不懂我到底怎麼了


有多少人告訴我不要把感情看得太重不要太認真不要難過
我何嘗不知道我也曾經如此的安慰別人


只是說得容易做的難



我也想學你灑脫也想學你為了前途下決定


放下放下該怎麼做
到現在我還找不到答案


真的很機掰耶!



順道一題今天的報告很糟糕*我整個人也很糟糕一直注音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95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